简讯 | 第一届中德汽车产业峰会在钓鱼台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21 14:23:00

中德.jpg

图为会议现场


  【电池中国网1月21日北京讯 周效敬】1月21日下午,第一届中德汽车产业峰会在钓鱼台举办,峰会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任张志宏主持。


  本届中德汽车产业峰会邀请了许多重量级嘉宾参会,其中,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瞿国春、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工业政策司司长将致辞,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秘书长兼秘书长张永伟等将作主题演讲。


  本届峰会将围绕限制燃油车政策在中德两国的讨论与进展,两国支持电动汽车的政策及趋势,两国电动汽车产业的进展与竞争力,两国汽车电动化的技术路线、基础设施战略、市场应用领域及两国产业间的战略协同,两国中小企业在电机、电控、电池、材料、装备等关键领域的合作空间与路径,产业资本如何推动两国产业深度合作等主题展开。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