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明明获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6-01-19 11:25:05
关键词:周明明超威集团企业文化

  2015年年底,浙江省委、省政府下文,授予48名新社会阶层人士第五届浙江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超威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明受到表彰,这也是2015年长兴唯一得到此殊荣的企业家。
  “主要是看企业规模、光彩事业以及创业创新的高度。”周明明表示,他之所以能够获得浙江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主要是因为多年来坚持绿色创新的发展理念,坚持做实业,企业稳步发展。
  在周明明的带领下,超威集团从当初创业的十几个人到目前的近2万名员工,从一个小微企业到现在的“中国企业500强”的198位,从当年的小作坊到今天的上市公司,从行业的无名小卒到如今的中国电池行业百强企业第1名,从独家公司发展为拥有全国18家子分公司的集团公司,从年销售收入80多万元发展到2014年的650多亿元,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龙头企业,主导行业发展的领头羊,为行业科学发展树立了标杆。
  “梦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这是周明明在2016年新年献词中说到的一句话,他说想要接近梦想,重要的不是明天该做什么,而是为了美好的明天,今天应该做什么。对此,超威集团沿着两条路径,一条是从动力电池开始,到动力系统,再到制造电动汽车整车;另一条,从做储能电池,到储能关键零部件,再到储能系统、储能站,以此改变人类出行的方式,完善能源供应的结构。
  而在获得殊荣的同时,周明明更深感肩头重任,超威与其他优秀的非公企业共同肩负着重塑浙商商道的使命:修身齐家,以义制利,创业创新,经营天下。对于今后,周明明也表示,他将继续经营好企业,为创新绿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稿件来源: 超威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