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2015年度总结表彰 暨愿景大厦发布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19 11:32:22
关键词:超威集团年度总结企业文化

超威集团杨新新总裁在表彰大会上做年度工作报告

  1月18日下午,超威集团2015年度总结表彰暨愿景大厦发布会在总部大礼堂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工作,对2016年工作作了部署,发布了2016年创新活动计划和超威愿景大厦V5。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超威集团总裁杨新新,副董事长周龙瑞、杨云飞等集团公司领导为荣获“伯乐奖”、“年度优秀奖”、“优秀团队奖”、“优秀班组奖”、“年度新范式幕后英雄奖”、“快速改善课题奖”、“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优秀员工代表上台领奖

  会上,杨新新总裁代表董事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创新变革、成绩辉煌的2015年。行业龙头地位更加稳固,市场占有率达到43%;持续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创新变革实现重要突破,总部和试点单位实施课题298项,取得了良好效益;技术研发取得较大进展,一项专利荣获全行业、全市首个中国专利金奖。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总数达到3人;企业形象得到广泛认可,成功创建“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董事长周明明荣获“第五届浙江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浙江省功勋企业家”等荣誉称号,研究院名誉院长刘孝伟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同时指出,2015年成绩固然可喜,但问题和挑战仍然不少,从企业外部来看,面临的经营风险,前所未有。从企业内部来看,离顾客的需求,离员工的期望,离精细化管理的标准还有一定差距,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是主动担当意识、协同协作意识、自我更新意识、忧患意识意识的不足。但我们仍要看到积极的一面,趋势好于形势,优势大于劣势,机会多于挑战。2016年,要围绕顾客和员工两个中心,做到六个领先:紧盯前沿、培育优势,持续巩固技术领先;关口前移、责任下沉,扎实推进质量领先;系统梳理、整体推进,着力构筑成本领先;做强品牌、拓展渠道,继续保持市场领先;顾客第一、满足需求,加快完善服务领先;以人为本、激发活力,大力促进人才领先。杨新新总裁给每一个超威人提出要求:从自我改变开始,在开拓进取中展现新面貌。他希望每一个超威人都能标杆引路,协同推进;关注机会,大胆创新;勇于变革,共同进步,推动超威向卓越企业跨越提升。

超威集团杨新新总裁、子分公司总经理

、全体ST成员郑重宣誓,现场全体员工一同喊响创新变革口号

  表彰大会结束后,进行了超威愿景大厦发布仪式。新范式管理创始人文国现先生发表致辞。集团公司人资总监沈文祥回顾了2015新范式工作并发布了2016年创新活动计划。子分公司总经理代表、科研人员代表、联营商代表、供应商代表齐聚舞台,共同畅谈愿景。随着嘉宾们一同点亮水晶灯,超威愿景大厦V5正式发布。杨新新总裁、子分公司总经理、全体ST成员郑重宣誓,现场全体员工一同喊响创新变革口号。
  集团公司总裁杨新新,副董事长周龙瑞、杨云飞,文国现先生和新范式管理顾问团队,吴江燕女士和明德管理顾问团队,各子分公司、联合体负责人,联营商、供应商代表,大区负责人以及总部全体员工、在长子分公司代表近1000人参加了大会。

稿件来源: 超威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