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长兴县委书记吕志良、县长周卫兵新春走访超威集团助推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6-02-17 09:22:08
关键词:超威集团企业文化电池企业

 

浙江省长兴县委书记吕志良、县长周卫兵与集团公司领导座谈

  2月15日下午,浙江省长兴县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大会闭幕第二天,长兴县委书记吕志良、县长周卫兵带队来到超威集团,助推企业开门红。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总裁杨新新及部分高管出席座谈会。

长兴县委书记吕志良讲话

长兴县人民政府县长周卫兵讲话

  座谈会上,吕志良对过去一年超威集团在文化、营销、人才、产品、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超威发挥龙头骨干作用,引领新能源产业发展,带动人才、管理、业态等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为县域综合实力增强,为长兴经济发展、财政收入稳步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这里,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感谢。围绕新一年的发展,吕志良指出,希望超威继续在转型升级上当好排头兵,做好领头羊,在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上取得新的突破,具体要在创新引领上继续做好示范,要将新能源小镇建设与新能源产业培育紧密结合,要重点抓好区域物流车项目的推进,为县域综合实力增强和全县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希望超威用好用足政策,在新的一年,不断有新的进步。最后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超威集团发展,为超威的发展提供坚强后盾。周卫兵指出,近年来,超威集团在全县财政收入、技改投入、劳动力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超威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上下大力气,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全县工业企业第一的位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会上,超威集团公司董事长周明明、总裁杨新新先后汇报了超威新的一年战略规划和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将在传统领域进一步做精,在锂电和新能源汽车产业方面进一步加快步伐,大力推进国际化,引进国内外行业顶尖专家,争取在税收、就业等方面多尽责任、多挑担子,为长兴的发展、行业的发展乃至行业秩序的维护作出努力。

稿件来源: 超威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