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捧回浙江省湖州市“金象”企业奖牌 全市工业经济龙头骨干地位更加稳固
发布时间:2016-02-25 13:46:52
关键词:超威集团企业奖牌电池企业

湖州市“四个年”活动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现场

   2月15日,浙江省湖州市“四个年”活动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过去一年湖州市工业经济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超威集团以雄厚的综合实力拔得头筹,入选湖州市首批“金象”企业,并获得2015年度浙江省湖州市工业企业纳税大户等十余项荣誉,受到湖州市市委、市政府的隆重表彰。超威集团周明明董事长参加会议,并代表集团公司上台领奖。

  过去的一年,超威集团积极响应选湖州市市委、市政府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引领赶超发展,实施“生态立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开放活市”重要战略,从容应对错综复杂的外部形势和严峻考验,充分发挥工业经济龙头骨干企业作用,以创新变革为主线,抓管理、拓市场、降成本、树品牌,经营业绩实现稳步增长,综合实力跃升至“2015中国企业500强”第198位,为选湖州市工业企业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为湖州工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周明明董事长(中)从市委书记裘东耀手中接过湖州市“金象”企业奖牌

  据了解,“金象金牛”大企业培育计划开始于2014年,湖州市市委、市政府旨在用三年的时间,培育出10家主营业务收入超100亿元或实缴税金超3亿元“金象”级企业,20家主营业务收入超50亿元或实缴税金超2亿元的“金牛”企业,以及70家主营收入超10亿元、实缴税金超4000万元且2014年—2016年三年工业性投入5000万元以上的“金象金牛”后备企业。会上,超威集团以第一名的好成绩,同其它4家企业一起,被授予湖州市首批“金象”企业称号。

周明明董事长(中)从市长陈伟俊手中接过湖州市纳税大户奖牌

  会上,受到表彰的工业经济、科技人才项目还有,超威集团荣获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015年度新认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第十七届中国专利金奖、中国专利优秀奖,2015年度湖州市精细化管理示范企业,2015年度湖州市外商投资“亩产”示范企业,直连式铸焊电动车用密封铅酸蓄电池获得2015年度湖州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超威创元公司荣获2015年度新认定省级专利示范企业和2015年度规上“双高”培育优势企业,金太阳公司的纳米碳与气相法二氧化硅复合法高容量动力电池荣获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三等奖,金太阳绿色动力电池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荣获2015年度新认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中岛润二先生入选第八批浙江省“千人计划”。

稿件来源: 超威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