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即将发生一件轰动全国的大事!
发布时间:2016-03-14 14:02:19
关键词:超威集团企业文化电池企业

 

  据江湖传闻,超威本月将有轰动全国的大事发生,全国的行业人士和各大媒体已为此闻风而动;全国范围内的联营商亦已开始向超威总部集结;就连行业竞争者也纷纷密切关注;超威电池究竟将要发生何事?引得各方瞩目,轰动全国?

  作为电池行业的领军品牌——超威电池,业内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一直处于电池行业领跑地位。2016年,超威电池再度发力,集结全国行业人士及联营商代表,于湖州长兴总部召开超威电池2016全国联营商峰会,此次峰会规模之大,嘉宾之多,内容之重,将多维度充分展现超威力量,势必在行业内引起轰动。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峰会上,超威电池将发布一款行业新品电池,该款产品将从解决电池用户及联营商多年的痛点出发,据说,它和普通电动车电池唯一的不同之处就是处处不同,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即将在本次峰会上为您揭晓。

  此外,本次超威电池全国联营商峰会,将从行业发展、营销创新、新品上市及市场推广等多角度与超威全国联营商沟通交流,让超威的联营商用最少的投入,获得最大的财富;用最优的产品去开拓市场;让2016年成为超威联营商丰收之年!

  据悉,超威的本次峰会将打造成电池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规模、最受关注的年度盛会,不仅重量级嘉宾云集,国际功夫巨星、超威形象代言人甄子丹先生也将首次到访长兴,出席本次盛会!

稿件来源: 超威集团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