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租车向厦门92580志愿者联盟提供新能源汽车
发布时间:2016-04-05 15:32:21
关键词:潮人租车新能源汽车猛狮科技

 

  3月31日上午,在厦门翔安创业者之家,厦门潮人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向92580志愿者联盟正式交接10辆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供联盟志愿者日常开展公益活动使用,旨在践行“节能环保,共享出行”用车理念,倡导绿色环保出行。在活动现场,10辆节能环保、小巧可爱的纯电动汽车在公众面前亮相,分外引人注目。

  据了解,潮人租车本次提供的康迪K10车型,每公里仅仅消耗0.05元的能源成本,每个月的租金仅与市区停车位租金相当。

  本次新能源汽车交接活动得到厦门市志愿服务处领导、翔安区委宣传部(文明办)领导、团区委领导、92580志愿者联盟志愿服务队理事及代表、联盟服务中心、《海西晨报》以及众多爱心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厦门潮人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猛狮科技全资子公司,秉承猛狮科技一贯坚守的环保公益事业本心,为公益组织提供交通工具,践行环保出行的理念。在当今环境日趋恶化、城市道路越来越拥堵、停车位越来越难找、燃油车养护成本高的社会环境下,使用一款经济环保的纯电动车作为日常代步工具,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社会趋势。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