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池州市市长雍成瀚调研超威集团
发布时间:2016-04-11 16:33:21
关键词:超威集团领导调研科技创新

 

雍成瀚了解锂电产品研发生产情况

  随着国家及地方政府不断加大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高额补贴、税收优惠等“组合拳”频出,201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3月29日,安徽省池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雍成瀚来超威集团调研,参观考察了超威科技中心、文化中心和党建中心,对超威的科技创新、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超威集团杨新新总裁陪同。

杨新新向雍成瀚介绍院士专家引进有关情况

  在科技中心,杨新新向雍成瀚介绍了超威产业布局、产品研发、人才引进、研究院建设等方面情况。在文化中心,雍成瀚详细了解了企业梦想、新能源汽车和储能系统、和合文化建设以及企业家培养工程有关情况,指出,超威关于企业梦想的四个组成部分,恰恰也是追求、证明、共享、创造等四个价值的体现。在企业家培养工程板块,雍成瀚说,超威的企业家培养工程,不仅是人才培养的孵化器,也是企业培育的孵化器。

杨新新向雍成瀚介绍超威发展史

  在座谈会上,杨新新详细介绍了超威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以及国际化进程等方面情况。他强调,一直以来,超威坚持专业专注做电池,致力把电池做到极致。超威这些年来能够快速发展,离不开池州市委市政府、青阳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的帮助。他指出,超威很小,只是社会的一个器官,倡导的是忠诚、责任、结果、奉献的核心价值观,未来要把超威打造成企业家创业的平台,最终成为践行和合文化的舞台。他表示,超威将常怀感恩之心,常敬做人之责,使超威成为当地优秀的企业,使超威人成为优秀的青阳人。

杨新新与雍成瀚(中)合影留念

  雍成瀚简要通报了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并指出,青阳县产业较为单一,超威在青阳投资后,青阳县产业结构进入了调整期。超威在青阳县的投资,不管是青阳县委县政府,还是池州市委市政府,都是重点关注、重点服务的。我们将加倍、优质、有效率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全力支持超威在池州又好又快发展。第一。但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取得非凡成绩的同时,也不乏骗补者的搅局!

稿件来源: 超威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