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佩尼亚兰达:菲律宾在原材料、电动汽车和储能方面充满发展机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1:48:00

格伦·佩尼亚兰达:菲律宾在原材料、电动汽车和储能方面充满发展机会

图为菲律宾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格伦·佩尼亚兰达致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BIS2019直播专题


  2019年11月15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在天津召开。

  开幕式上,菲律宾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格伦·佩尼亚兰达表示,菲律宾在原材料、电动汽车和储能方面充满发展机会。

  他表示,菲律宾在在镍行业现在有1500亿元的合作机会,同时菲律宾也在不断地开发汽车行业,同时也在尝试着实行低碳的交通行业。目前,菲律宾正在不遗余力地推进可再生能源以及清洁能源的使用,从而致力于整个国家的发展。同时菲律宾也意识到了储能系统的发展潜力以及其重要性,这毫无疑问是菲律宾未来发展战略的重要一部分。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和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曾带领中国企业与菲律宾相关行业协会和行业企业进行多次交流,推动双方的合作发展。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菲律宾镍行业协会将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菲律宾希望和中国企业在电动车、尤其是小型电动公共汽车、电动三轮车以及电动卡车和公交车等方面进行合作。菲律宾有较强的电动车市场需求,有46%的人有购买电动车的强烈愿望,远高于东南亚其他国家,他相信通过政策层面的支持,能够更好推动这一市场的发展。

  他希望,未来菲律宾可以在税收减免、免停车费等方面提供一些优惠政策促进行业的发展。同时,通过在投资环境等方面的扶持政策,他希望菲律宾能够发展电动汽车、储能等行业,推动整个国家的发展。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