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曼·寿祖迪:电动汽车发展面临诸多挑战 需政府和企业多方努力
发布时间:2019-11-15 11:52:00

伊曼·寿祖迪:电动汽车发展面临诸多挑战 需政府和企业多方努力

图为印度尼西亚投资协调委员会行业投资促进司司长伊曼·寿祖迪致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BIS2019直播专题


  2019年11月15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在天津召开。

  印度尼西亚投资协调委员会行业投资促进司司长伊曼·寿祖迪在开幕式上表示,尽管电动汽车存在较大优势,但在发展过程中也面临诸多挑战。首先是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这要求巨大的资金投入,还要降低充电成本。汽车对于废旧电池的处理也要考虑。

  他表示,发展新能源汽车对于充电基础设施和其他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需要政策引导和企业的大力参与。任何一个有助于电动汽车发展的市场,都是各方努力的结果。无论是充电站的建立还是充电设施的普及以及电动车电池的发展。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