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电动车协会会长埃蒙德·阿拉加:致力推动菲电动车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16 09:28:00

菲律宾电动车协会会长埃蒙德·阿拉加:致力推动菲电动车产业发展

图为菲律宾电动车协会(EVAP)会长埃蒙德·阿拉致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BIS2019直播专题


  2019年11月15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在天津召开。

  在上午的“蜕变:2020生态链”主题论坛上,菲律宾电动车协会(EVAP)会长埃蒙德·阿拉加介绍了菲律宾电动车协会在电动车推广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将继续通过与国内外相关机构合作,推动本国电动车产业的发展。

  埃蒙德·阿拉加表示,菲律宾电动车协会(EVAP)在获得菲律宾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断致力于建立低碳城市交通系统。在加强国内机构合作、产品标准制定,国内市场标准化、拓展电动汽车公共应用领域、产学研结合等领域均有所进展。

  他表示,通过与东盟、联合国计划署,特别是与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加强合作,将极大推动本国电动车产业的发函。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