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神电池周江:在安全和高比能之间找到平衡点
发布时间:2019-11-15 13:51:00

力神电池周江:在安全和高比能之间找到平衡点

图为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周江致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BIS2019直播专题


  2019年11月15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在天津召开。

  在上午的“蜕变:2020生态链”主题论坛上,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周江表示,力神电池正从改善过程入手,持续改善高比能电池的性能,不断拓宽电池的安全边界。

  发展高能量密度电芯是必然趋势,力神电池在高能量密度方面的策略是要在安全位置上找到一个平衡点,从改善过程入手,持续改善高比能电池的性能,不断拓宽电池的安全边界。

  他表示,现阶段来讲彻底地解决安全性的问题不太现实,我们能做到的是不断地拓宽电池的安全边界,让客户慢慢放心使用我们的电池,整体来讲我们需要在过程、性能、安全性等之间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