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委陈华:着力打造新能源电池集中发展区
发布时间:2019-11-15 17:12:00

邛崃市委陈华:着力打造新能源电池集中发展区

图为中共邛崃市委常委、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党工委书记陈华致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BIS2019直播专题


  【电池中国网 11月15日 天津讯】11月15日,以“携手·创新产业链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在天津隆重召开,本届峰会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电池中国网和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在“共享:全球资源化平台”主题论坛上,中共邛崃市委常委、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党工委书记陈华,发表《如何利用邛崃市资源营建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功能区》的演讲。

  陈华表示,邛崃完善功能产业聚集,主要发展动力电池以及化合物产业,新近电池材料、电池总装、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电子化学材料等,引进了比亚迪、浙江万里扬、深圳国民技术、深圳海荧电子等头部企业,打造电池梯次利用,电池回收利用全产业链条,电池功能区产业发展路径图,加快产业集聚,提升产业能级,打造全产业链基地。

  陈华表示,邛崃功能区政策优势明显,为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新能源生产项目和新能源终端多场景生产项目,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内,投资内容为动力电池各环节制造,终端多场景运用,功能区是中心城市唯一的新能源电池集中的发展区,立足现有的产业集群,重点开展动力电池新能源全产业链开展,打造动力电池新能源产业生态圈。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