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投资委伊曼·寿祖迪:印尼拥有全球最大的镍储量
发布时间:2019-11-15 16:04:00

印尼投资委伊曼?寿祖迪:印尼拥有全球最大的镍储量

图为印度尼西亚投资协调委员会行业投资促进司司长伊曼·寿祖迪致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BIS2019直播专题


  【电池中国网 11月15日 天津讯】11月15日,以“携手·创新产业链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在天津隆重召开,本届峰会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电池中国网和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印度尼西亚投资协调委员会行业投资促进司司长伊曼·寿祖迪表示,在电动汽车市场领域,印度尼西亚是生产成本最低的国家之一,中国的电动汽车企业进入到印度尼西亚投资,达到一定规模可以享受优惠政策。

  伊曼·寿祖迪表示,澳大利亚、巴西、南非、菲律宾、加拿大等国家都有着镍的储量,而印度尼西亚是拥有镍最大储量的国家,达到了2100万美元。许多外国企业已经在印度尼西亚开设了他们的公司,并且取得了成功,比如青山控股、CATL、LG等已经在印度尼西亚建造了制造厂,这都是投资者在印度尼西亚成功的投资案例。伊曼·寿祖迪诚挚地邀请中国的投资者以及相关的专家能够到印度尼西亚进行投资。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