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镍矿协会名誉主席皮门特尔:菲律宾镍矿产业具较大优势
发布时间:2019-11-15 16:06:00

菲律宾镍矿协会名誉主席皮门特尔:菲律宾镍矿产业具较大优势

图为菲律宾镍矿协会名誉主席克莱伦斯·皮门特尔致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BIS2019直播专题


  2019年11月15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在天津召开。

  在“共享:全球资源化平台”主题论坛上,菲律宾镍矿协会名誉主席克莱伦斯·皮门特尔表示,菲律宾发展镍矿产业具备很多独特优势。

  克莱伦斯·皮门特尔表示,菲律宾的镍矿产业具有很好的发展机遇。除了有丰富的矿产镍矿资源,菲律宾政府也非常支持和鼓励。

  菲律宾的GDP一直以来是非常稳定的,增速大概在6.2%,明年可能会在东南亚国家排名更进一步。

  目前菲律宾人口现在约为1.07亿左右,整个人口结构逐步年轻化,年轻人正成成为劳动力市场的主流。

  菲律宾的矿产储量非常丰富,且潜力巨大。900万公顷的矿产资源中,只有不到一半在开发利用,未来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此外,金矿、铜矿、铁矿、镍矿等资源也比较丰富。

  2018年,菲律宾勘测出30个镍矿储藏地,在2019年上升到了31个。菲律宾的矿产45%的价值都是来自于镍矿,2020年还将有更多的增长。

  掌握好镍矿资源,对菲律宾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不仅可以以此实现工业化和可持续发展,还推动整个社会的发展。同时,菲律宾的镍矿都具备ISO资质,这在菲律宾是一项强制认证标准。

  开发镍矿资源,不断推动菲律宾的区域经济发展,也实现了当地的可持续发展,不论是发展镍矿资源的扶持政策还是财务政策,也都为投资者提供了极大的信心。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