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鸽科技李世通:连续式双螺旋匀浆工艺将会成为主流
发布时间:2019-11-16 14:45:05

灵鸽科技李世通:连续式双螺旋匀浆工艺将会成为主流

图为无锡灵鸽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匀浆事业部总经理李世通致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BIS2019直播专题


  11月16日,“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已经进行到第二天。在16日上午召开的“市场:应用新业态”主题论坛上,无锡灵鸽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匀浆事业部总经理李世通认为,连续式双螺旋匀浆工艺,将成为未来锂电匀浆技术的主流。

  作为灵鸽科技的技术团队带头人,李世通十分看好连续式双螺旋匀浆工艺。他表示,电池行业应敢于采用螺旋式连续匀浆工艺,这项工艺将会是未来锂电匀浆技术的主流。

  据李世通介绍,连续式双螺旋匀浆工艺具备管道式连续混浆、强制输送、强剪切、高扭矩、模块化、自清理、工艺灵活,可以根据工艺灵活设置、操作参数可调,可以达到最佳的操作条件等特点,

  该技术比传统匀浆技术占地空间更小、可以独立运行、多批次生产浆料一致性有保证、生产效率更高,能耗也更低。

  同时,连续式双螺旋匀浆工艺在给料计量方面也更加精准,尤其是对于多组分的材料,优势更为明显。灵鸽科技的连续式双螺旋匀浆设备可以实现6-8个组分的给料,同时,该设备还具备实时监控、加工过程追溯、浆料性能评价等功能。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