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鹏电源生山清一:设计、工艺等多方面推动高比能圆柱电池开发
发布时间:2019-11-16 11:40:00

天鹏电源生山清一:设计、工艺等多方面推动高比能圆柱电池开发

图为江苏天鹏电源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生山清一致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BIS2019直播专题


  11月16日,“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已经进行到第二天。在16日上午召开的“市场:应用新业态”主题论坛上,江苏天鹏电源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生山清一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天鹏电源在高比能高功率圆柱电池的技术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设计、研发、工艺等多个方面,推动高比能高功率圆柱电池的开发。

  作为电动工具电池领域知名品牌,天鹏电源抑制紧跟电动工具发展趋势。针对近年来无线电动工具对高比能高功率圆柱电池需求量大增的情况,天鹏电源通过多种方式推动高比能高功率圆柱电池的研发和生产。

  在设计阶段,天鹏电源通过加强结构设计,如高密度电机设计、粘合剂研发等,帮助研发高比能高能量圆柱电池

  生山清一还表示,经过多年经验,天鹏电源在电芯试制阶段引入六西格玛的管理方法,将可能在大规模量产阶段才能发现的风险和问题提前发现和解决,对于提高电池安全性、平衡性等都有较大帮助。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