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导智能张磊:采用整线设备将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11-16 15:20:00

先导智能张磊:采用整线设备将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竞争力

图为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磊致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BIS2019直播专题


  在11月16日下午召开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峰会(CBIS2019)“技术:创新迎未来”主题论坛上,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磊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先导智能在锂电整线设备方面的一些进展。

  张磊介绍,先导智能打通了锂电制造的所遇环节,包括从浆料、组装、混压、制浆、模组、Pack等,同时在智能物流方面,也有所涉及。

  从传统的智能单机向整线集成转变,再到智能物流,体现了先导的整线制造能力。张磊表示,方型、软包或者圆柱电芯,采用整线制造后效率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她表示,经测算,传统锂电企业在前期规划、后期建设维护、设备方面投入较高。使用整线设备,可以把更多精力投入到产品研发、管理研发中去,确保产品具有较高的市场竞争力。

  据张磊介绍:先导的整线设备可以压缩生产设备建设周期,可有效降低设备采购成本和产线管理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并通过持续工序优化,确保产线处于最佳状态。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