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什么级别的会议?聚集了众多国内动力电池产业链大佬
发布时间:2018-10-27 11:04: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这是一场什么级别的会议?聚集了众多国内动力电池产业链大佬


11月7-9日,一场声势浩大的动力电池产业盛会将在北京召开。届时,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上游材料、锂电设备、研究机构等产业界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将齐聚北京,共同围绕“新时代·破而立:前行中的产业转折之路”这一主题,畅谈新形势下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产业现状及发展之路,40+场专题演讲报告、7大主题论坛及2个专场圆桌论坛将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思想交汇与碰撞的盛宴!

 

作为主办方之一,电池中国网借此第一时间披露本届会议相关主题论坛阵容。带您领略论坛部分亮点,提前开启“锂想”峰会之旅。

 

亮点一:动力电池企业大咖云集,你知道的都来了!

 

比亚迪、三星电池、力神电池、宁德时代、比克电池、塔菲尔、福斯特、微宏动力、桑顿新能源、欣旺达、星恒电源、中航锂电、捷威动力......电池巨头们将悉数出席。同时,孚能科技董事长王瑀还将在“下一代动力电池技术路线”主题论坛上带来《下一代高比能动力电池研究与进展》主题演讲、塔菲尔总裁龙绘锦的《高安全高能量密度方型电池设计》非常值得期待,风帆副总经理刘双合关于《聚焦48V技术:打造2020后的新蓝海》的分享将探讨48V技术的应用前景。此外,比亚迪、力神电池、万向一二三、吉阳智能、遨优动力、猛狮科技、微宏动力、天劲新能源等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也将在各主题论坛上带来精彩分享。

 

亮点二:新能源整车企业都在这儿,洽谈合作的最好时机!

 

奇瑞汽车、长安汽车、车和家、蔚来汽车、电咖汽车、合众新能源......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还是需要您亲临现场去发掘更多明星车企。新能源车企的诉求往往是动力电池企业的“风向标”和“指南针”,在本届论坛上,新能源车企的诸多新观点、新诉求也将集中展现。届时,宇通客车、中国中车、前途汽车、长安新能源、蔚来汽车、奇瑞新能源、上海电巴新能源、北汽新能源、小鹏汽车等车企高管将带来精彩报告分享及圆桌讨论。此外,上汽集团、上海通用、一汽大众等传统车企也将与会。这么多大咖车企都在这儿,还不把你的头脑风暴快快拿过来交流一下!

 

亮点三:锂电业专家和政要齐聚首!政策趋势集中解读、产业发展共同把脉

 

杨裕生、郑绵平、吴锋、刘彦龙、刘宝生、秦兴才、方建华、王芳、凌泽、陈晨、马天才.....这一连串的名字书写着中国动力电池产业发展的不同故事。每一年,都会有不少一直专注于动力电池产业研究的专家学者、政府人士和电池人为产业发展把脉导航,他们既针砭时弊,又建言献策,希望为动力电池产业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在本届论坛上,不仅有众多院士、大咖带来技术方面的研讨,也有政府相关主管部门领导莅临,届时将为现场嘉宾解读相关产业政策,助力企业未雨绸缪。

 

亮点四:破解动力电池性能“瓶颈” 看材料大佬有何妙招

 

电池技术的突破关键在于材料方面的突破,脱离材料谈电池技术突破无异于天方夜谭。从磷酸铁锂到三元锂,从石墨到硅碳负极等等等等,提升动力电池能量密度、安全性及其他性能,无不是从材料端入手。近年来,受益于新能源汽车和动力电池产业的发展,国内锂电上游材料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上不断攀登新高峰。在本届论坛上,当升科技、杉杉能源、新宙邦、昆仑化学、格林美、明冠新材料、桑德集团等国内材料企业的大佬们,将从不同角度去分享近一年来在材料端的最新研发情况,带您探索下一代动力电池之貌!此外,还有更多锂电材料企业等您来。

 

亮点五:装备强则制造强 动力电池智能制造呼之欲出

 

新能源汽车和动力电池产业的蓬勃发展为锂电装备制造产业创造了乘势而为、做强做优做大的机会。不负众望,趁着这阵东风,国内出现了不少锂电装备优势企业。作为锂电产业最权威、最高端的峰会,本届论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锂电装备企业报名参加,西门子、爱发科、大族激光、赢合科技、先导智能、东时创展、普瑞赛思、奥瑞特、今天国际等锂电装备企业不一而足。届时,在“建设动力电池数字工厂”主题论坛上,来自动力电池、整车企业、设备企业及相关专家将带来动力电池智能制造权威解读,期待您的到来。

 

此外,本届峰会还吸引了“一带一路”沿线众多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报名参与,电池中国网希望通过峰会为国内动力电池产业链相关企业搭建一个平台,助力企业走出去,更好地服务全球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改善全球环境污染,解决能源危机,让中国动力电池品牌更响亮。11月7-9日,咱们北京不见不散!


作者: 方倾燃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