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25 15:08:00


01.jpg


  日前,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以下简称乘联会,英文简称CPCA)成立于1994年,原名全国轿车市场信息联谊会。由于生产轿车的企业陆续投产MPV、SUV等车型,统计和反馈的信息内容不断增加,后改为现名。乘联会是由国内主要乘用车生产企业共同发起并自愿参加的乘用车市场信息交流的民间社团组织,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下辖的二级分会:市场营销研究分会的别称。


    乘联会的宗旨是通过各成员单位之间各种信息交流,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并为各成员单位的领导了解、掌握情况和决策提供服务,协助会员单位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乘用车行业的意见和建议。为中国汽车厂家服务,为中国经济发展和汽车工业做贡献。


    乘联会的主要任务:


    1、 定期交流各成员单位的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动态信息;


    2、 交流国内乘用车市场有关的产销存、地区流向、用户流向、售后服务、营销政策、市场占有、配件、价格、产品、网络建设等方面的信息;


    3、 联合进行国内乘用车企业共性的市场调研、市场预测及市场分析活动;


    4、 组织会员单位参观乘用车生产企业和营销部门,共同切磋工作技巧、最新营销观念等,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5、 沟通企业间相同业务的工作人员之间的联系。以便互相交流、互相促进、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6、 组织国内乘用车市场信息定期交流会、形势分析会及各种有关营销的专题会议等。


    7、 进行媒体导向,每月定期召开汽车市场权威的新闻发布会,争取汽车市场能持续扩大。


    截止目前,全国50多家乘用车生产企业均已成为乘联会的会员单位,每年年初、年中以及每月召开的市场信息分析研讨会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所提出的各项分析和建议对中国汽车市场产生了有力影响。我们有理由相信,乘联会一定能够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见证者和促进者。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