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25 17:49:00


00.jpg


  日前,天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天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988年正式注册,是二十二所全资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现有技术人员:800余人。主要业务有:新能源电子设备设计制造、电子工程、通信工程。拥有国家电子骨干企业的高水平研发团队,50年的产品全流程管控经验,数千项军用、民品电子产品和系统工程的成功案例,体现“专业设计”,确保“军工品质”。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计量站和先进的例行实验室。按照GJB的要求,对产品从研发、元器件采购、加工生产、交付和售后服务,实行严格的全过程控制。先后通过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的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CMMI软件认证。


     公司目前有精密锂电测试系统、 常规锂电测试系统、 动力锂电测试系统、 多功能电池测试系统、 高倍率放电测试系统等五大系列,二十余种常规产品。 能满足数码产品、电动工具、电动汽车、舰艇、航空航天等各领域储能装置的测试,满足从材料研究到电池产品生产和试验等过程中的电池性能测试需求。公司具有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为各科研院所、质检机构、大专院校和电池厂家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公司在提供一流电池检测设备的同时,致力于客户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一贯坚持以发展独立自主的核心技术,以高性价比精品服务社会,以创新的服务模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决心进一步做大规模、做新技术、做精产品、做优服务、做强品牌,努力把公司建成知名的高端专业电池检测设备供应商!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