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25 16:05:00

00.jpg


  日前,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工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于1973年,是国际级的应用科技研发机构,拥有近6千位科技研发尖兵,以科技研发,带动产业发展,创造经济价值,增进社会福祉为任务。成立四十年来,累积超过2万件专利,并新创及育成240家公司,包括台积电、联电、台湾光罩、晶元光电、盟立自动化等上市柜公司。

 

    为因应产业环境趋势,工研院除持续深化技术前瞻性与跨领域技术整合外,更提供全方位的研发合作与商业顾问服务,包括新技术与新产品委托开发、小型试量产、制程改善、检校量测,以及技术移转、智权加值服务等,并设置开放实验室及育成中心,积极推动及育成新创公司,加速产业技术开发及孕育新兴高科技产业。

 

    面对不断改变的世界,工研院以「创新、诚信、分享」的核心价值,持续深耕前瞻性、关键性的技术,为了人类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关怀日渐老化的人口,预见未来环境的趋势,响应对智慧化的需求;并聚焦于绿能环境、健康照护、智慧生活等跨领域整合,以创新科技的研发,谋求人类社会福祉,为产业社会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