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佳新能源有限公司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30 11:50:00

6-2.jpg


  日前,山东高佳新能源有限公司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山东高佳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位于山东省东营市胜利经济开发区196号,注册资金1.19亿元,固定资产2.7亿元,员工462名。公司以博士、硕士或发明权持有人为主要力量的技术管理团队46人。是鲁中地区规模最大、产业链最齐全的现代化、高科技新能源产业基地。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200余亩,具备年产10亿瓦时高能锂离子动力电池、2万吨正极材料的产能规模,拥有实力强、功能全的锂电池及锂电池材料工程试验及检测技术中心。公司依托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等平台优势,与清华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名校进行前沿技术的产学研合作;在锂离子电池材料、动力锂电池及成组技术、电池管理系统等关键核心部件已实现技术突破。


  公司依据ISO/TS16 949:2009、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标准建立了企业质量、环境管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汽车等领域。锂离子动力电池等产品拥有10余项技术专利,性能指标已通过中国化学物理电源检测中心检测,符合ROHS环保要求;公司已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已通过CE、UN38、3、QCT743/744等国际、国内第三方权威机构资质认证。


  公司营销网络覆盖欧洲、北美、亚洲等国家和地区。近年来,随着新能源应用的不断扩大,公司相继与大众、一汽、长安、奇瑞、东风日产、宇通、江淮、力帆、中通等国内外大型车企展开合作,合作项目包括乘用车、专用车、以及商用大巴车等全系列电源解决方案,深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放眼未来,以新能源汽车、风能、光伏发电等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已成为各国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突显出不可估量的市场潜力。山东高佳新能源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坚持人性化管理,把员工视为最宝贵的资源,确保企业和员工共同进步和发展,实现双赢;并以科技与生活的完美结合为己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用户满意为标准,精雕细刻、精益求精,持续不断为用户提供精品和服务,为打造中国绿色能源生产基地和最具研发实力的新能源创新基地而创建伟业;为世界提供更优质的能源解决方案,为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彰显社会责任!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