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17:14:00

1.jpg

  日前,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福建猛狮新能源车辆技术有限公司,由福建动力宝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28日注资成立,2015年4月变更为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电动汽车核心部件——动力锂离子电池。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450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达产后可年产装备20万辆电动汽车,产值100亿元,可创税收5亿元。 项目分三期建设,建设5条全自动生产线。一期达产后可年产1亿支电动汽车用圆柱形锂离子电池,生产车间、办公楼、仓库及配套设施等合计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主要设备为420台(套)。总规划面积约98亩,项目建设期预计约两年,项目总投资金额约5亿元人民币的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项目达产后,锂离子电池在公司收入结构中的占比将大幅上升,丰富了公司产品结构,降低铅酸电池在公司销售额中的占比,有利于公司维持稳定的业务量和利润额的增长,业绩基础将会变得更加稳健,增强公司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项目采用自主研发的圆柱形锂离子电池技术,电池技术水平国内领先。目前项目围墙建设完毕。项目正有序进行。


  8月22日,公司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工厂项目地面建筑正式开工建设,掀开公司新的篇章。福建猛狮新能源锂电池工厂的投建,是猛狮科技从传统铅电池生产企业向新能源产业转型的里程碑式事件,标志着猛狮科技正式在新能源汽车以及清洁电力领域中开天辟地。公司耗时10个月组建优秀的锂电池团队,并已经完成了关键设备的采购工作以及制造工厂的整体厂房设计和生产工艺设计,猛狮的目标是在打造一个世界一流的锂电池智能化生产企业,出品具有国际先进品质的动力用锂离子电池。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