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博大梧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17:22:00

3-2.jpg


  日前,宁波博大梧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宁波博大梧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能源方面产品的公司,公司主营能源 电池 锌锰电池 等,在同行里是资深企业,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生产检测手段,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在市场越来越细分化的今天,公司也要求自身的品质和专业产品细分化,以适应客户的需求。


  公司目标:把握现在,创造辉煌。


  公司文化:努力积累,勇于开拓。

 

  经营理念:优良品质,周到服务。


  公司宗旨:打造清洁的炊事环境。


  市场方针:质量、服务、价格是我们发展的基础。


  企业口号:诚信做人,积极做事,贡献社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