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09:12:00

16-2.jpg


  日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SUV制造企业,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截止2015年底资产总计达719.11亿元。目前,旗下拥有哈弗、长城两个品牌,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拥有四个整车生产基地,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下属控股子公司40余家,员工近7万人。


  长城汽车秉承“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理念,拥有先进的企业文化和管理团队,创建了独具特色的经营和管理模式,经营质量在国内汽车行业首屈一指。


  2004年以来,长城汽车多次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机械500强”、“中国制造500强”、“中国工业企业500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汽车上市公司十佳之首”、“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100强”等榜单;并被评为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的“推荐出口品牌”,也是商务部、发改委授予的“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近年来,长城汽车的发展潜力得到了外界的广泛肯定和认可,被评为“2014世界汽车品牌百强” 、 “中联上市公司业绩百强”之首、“最具价值汽车类上市公司”、“中国汽车上市公司十佳”、“2015 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2015福布斯亚太最佳上市公司”、“2015福布斯2000强”等。


  长城汽车以“专注、专业、专家”为品牌理念,秉承以高科技装备和高性能设计为支撑,打造高品质产品的企业战略。坚持聚焦,做精品类,是长城汽车的战略方针,聚焦SUV,将哈弗打造成世界级的SUV专家品牌,是长城人的不懈追求。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