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17:22:00

6-2.jpg


  日前,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30日,是横店集团(现已改制并更名为南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联合其他四家企业法人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于2006年8月在深圳交易所成功上市。


  被誉为“中国磁都”的横店东磁是一家拥有磁性材料、新能源等多个产业群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是全国磁性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永磁铁氧体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软磁材料制造企业。


  公司立足“做强磁性、发展能源、适当投资”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产品。主要生产磁瓦、喇叭磁钢、微波炉磁钢、磁粉芯、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电池组件、碱性电池、硬质合金等28大类上千种规格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汽车、计算机、通讯等领域。


  公司以创造客户价值为中心,以技术领先和品质稳定为基本点,坚持发展实业,产品在欧洲、美洲、韩国、日本、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享有极高的信誉。近年来,公司多个行业完成了从追赶标杆到成为标杆的转变。


  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首批20家浙江省”机器换人”示范企业”等殊荣。


  东磁秉承“客户至上,关爱员工;团结、求实、坚韧、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载着高科技、绿色环保、无人化等新命题,朝向“唯一独特,世界一流”出发!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