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容一电动科技有限公司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17:05:00

49-2.jpg


  日前,深圳容一电动科技有限公司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深圳容一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4年开始转型升级,致力成为优秀的电动汽车充电电能系统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有:充电桩、充电枪、充电插座、充电机、高压配电盒、高压连接器、高压线束、叠层母排、软连接铜母排、散热器等。


  我们致力于在电动汽车领域成为中国的“博世”,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电动汽车充电电能系统解决方案,并通过不断创新和点滴持续的改进,助力电动汽车产业发展,让出行更绿色!


  专业:多年来,我们在电动汽车零部件及充电设施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不仅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和高效的标准产线,而且拥有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研发团队。公司核心技术和产品应用已申请多项国家专利,产品已实现自动化、标准化、规模化制造流程。


  安全:安全是我们最核心的要求。为此,容一电动建立了行业一流的产品研发中心及实验检测中心。我们的每一款电能产品都做足全套测试,甚至细致到微小的零件。我们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措施,可以让您在使用过程中更安心、放心、舒心。


  诚信:公司秉持“信容一  品如一”的企业精神,以真诚待人,以诚信律己,“循天理而动,依良知而行”,助力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升级,让出行更绿色。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