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17:10:00

44-2.jpg


  日前,长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我們的家-地球只有一個,思考著如何將此句不再只是口號的長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明峰,當時雖已成為某背光模組大廠總經理,但總是在內心中希望能夠再為這個我們共同的家園肩負起一點責任。


  國際能源署(IEA)等機構引用的數據顯示,汽車需求預計將在2050年迎來頂峰,達到現在的2~3倍。而天然資源並非無窮無盡。到2050年,要想讓新開採的天然資源的總使用量維持與2010年相同的水準,每輛新車的再生材料使用率需達到70%,因此電動車輛在未來汽車工業中將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其中電池會是極重要的關鍵零組件。傳統鉛酸電池,不但污染嚴重,且效率低落。磷酸鋰鐵電池擁有高安全性、平穩的電壓平台輸出、快速充電能力、可瞬間大電流放電、使用壽命長、高能量密度、符合綠色能源要求對環境不污染的特色,可以成為電動車動力來源的首選。在這樣險峻的能源危機下,董事長因緣際會認識了台灣動力電池先鋒姚松廷博士,姚博士個人擁有六篇專利、三十篇論文及超過20年電池生產製造經驗。(涵蓋鋰鈷、鋰錳及鋰鐵電池)超過15年大動力鋰鐵電池生產製造經驗。 2009年參加德國紐倫堡發明展榮獲汽車啟動鋰鐵電池模組金牌的殊榮,在兩人共同的理念下因此創辦了-長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於生產環保節能電池及模組的我們,讓節能省碳不能只是一個說詞,我們知道唯有不斷的將有效的節能產品運用到每位消費者使用上才可能落實減碳工作,一直用這這樣的熱情來激勵著我們的團隊期待激盪出更多驚艷的花光,讓我們長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在地生產的磷酸鋰鐵電池,不僅成為環保節能生產者的先驅更期許能成為台灣的驕傲。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