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什兰:打造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产品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26 17:23:00
关键词:CIBF2016锂电池电池材料

3.jpg

图为亚什兰大中华区总经理赵连明(图右)与《电池中国》网记者现场合影

  2016年5月24—26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以下简称“CIBF2016”)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电池及产业链企业带着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展会。展会期间,亚什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什兰)的大中华区总经理赵连明、亚什兰工业特种品全球研发科学家彭树馥博士、亚什兰亚太区企业传播部总监裴蓓接受了《电池中国》网的独家专访。

  据赵连明介绍,亚什兰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多种添加剂和高性能材料,其中重点推出了Soteras MSi粘合剂。这种粘合剂是一款独特的可用于高容量锂离子电池硅基负极的粘合剂,适用于标准的制备锂电池生产工艺流程,能使锂电池增容高达30%。目前国内几家主要的锂电池厂商已经进入到了对这种粘合剂的进行认证的后续工作阶段,相信在不久之后这种粘合剂就可以投入到中国市场上。

  彭树馥表示,“Soteras”这个名字来源于希腊语,亚什兰以此来命名新产品是希望Soteras系列的产品都能具有高性能、高容量、更安全、更持久的特性。Soteras MSi粘合剂不仅可以应用在动力电池领域,对于其他电子产品领域也同样适用。

4.jpg

图为亚什兰CIBF2016现场展位

  据了解,亚什兰集团公司(Ashland)是财富杂志评定的500强企业,1924成立,总部位于美国肯塔基州。亚什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目前亚什兰集团在亚太区开展业务的总部。

  亚什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特种化学品、技术和创新理念,旗下有三大业务部门:亚什兰特种添加剂、亚什兰高性能材料和胜牌。公司主要业务涉及优质专业化学品(如非饱和聚酯树脂和凝胶涂层技术产品)、金属铸件消耗品(如固沙树脂材料和脱模剂)等精细化工产品,各种高级润滑油以及水处理等。如今的亚什兰已经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为各个行业领域提供服务。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