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诺测检测:提供最专业的电子电器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发布时间:2016-05-26 18:21:00
关键词:CIBF2016锂电池电池检测

3.jpg

图为深圳诺测检测销售经理张星星(图左)接受《电池中国》网记者专访。

  2016年5月24-26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6)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电池及产业链企业带着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展会。展会期间,深圳诺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诺测检测)销售经理张星星接受了《电池中国》网的独家专访。

  据张星星介绍,深圳诺测检测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电器产品的检测认证服务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主要从事锂电池检测(UN38.3试验)及咨询服务。深圳诺测检测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相较于其他检测机构,在电子电器产品领域拥有更加专业、更加全面的检测认证行业经验。

4.jpg

图为深圳诺测检测CIBF2016现场展位

  张星星表示,目前深圳诺测检测已拥有全面的电池安全和性能测试实验室、电器安全实验室和电磁兼容的合作实验室,并取得了德国TUV、法国BV、英国INTERTEK、美国UL等国际知名认证机构的授权认可。现在,深圳诺测检测已经可以做到为国内外制造商和出口商依据产品出口目的地的当地标准,改进制造工艺,改善产品的品质,在短期内完成测试并取得相应的认证证书,使客户产品顺利进入国际市场。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