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巨能:以科研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6-05-27 10:29:00
关键词:CIBF2016中工巨能充电桩

01.jpg

图为中工巨能总经理林明接受《电池中国》网专访

  5月24日-2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6)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电池及产业链企业带着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展会。展会期间,深圳市中工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巨能)总经理林明接受《电池中国》网专访。

  据林明介绍,尽管中工巨能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年轻公司,但其研发团队成员均有十年以上的行业从业经验,公司主要从事电池包、BMS、充电桩、机电备用电源等的研发、生产、销售,目前全系列产品均已上市销售。在本届展会上,中工巨能也展出了全系列产品。

  林明表示,公司能在短时间内发展起来,主要是因为非常注重科研和知识产权。截至目前,中工巨能已经申请了十多项专利技术,其中60%是发明专利,另外还有6项软件著作权。现在,这些专利已经应用在了中工巨能的产品当中。

02.jpg

图为中工巨能展出的充电系统

  在中工巨能展位上,《电池中国》网记者看到了一款外观小巧的充电系统。林明告诉《电池中国》网记者,这款产品在外观上借鉴了优秀的工业设计,整体看上去比较简洁,也比较适合目前对市容市貌的要求。另外,这款产品在安全防护上做了特殊处理,不怕水淹,可以安全地放在室外使用。如果充电设备发生一定角度的倾斜,系统也会自动断电,充分保障安全性。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