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懋化学:打造轻量化、高安全的电池包
发布时间:2016-05-27 11:38:12
关键词:CIBF2016诚懋化学电池包

03.jpg

图为诚懋化学总经理宋春亮接受《电池中国》网专访

  5月24日-2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6)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电池及产业链企业带着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展会。展会期间,上海诚懋化学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诚懋化学)总经理宋春亮接受《电池中国》网专访。

  据宋春亮介绍,诚懋化学从2015年开始接触锂电池行业,目前主要专注于电池包的技术开发,尤其是对电池包中,机械对外壳的支撑保护作用、热管理系统中如何将热量很好的传导出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04.jpg

图为诚懋化学展品

  宋春亮表示,诚懋化学在电池包领域拥有整套的完整方案,并会根据客户提出的具体需求提供相应解决方案。比如在冬天,电池往往需要保温、加热,公司针对这一问题可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此外,公司目前也在通过不断研究,推动电池包的轻量化,并通过使用阻燃材料等来解决电池的热失控问题,以此来提高电池安全性。

  据了解,上海诚懋化学创立于2011年,其创始人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工系,是一家富有活力的创新型企业。在互联网+的时代,市场对制造业提出了智能化、定制化、服务化的要求,诚懋化学也将努力成为效率最高、最了解市场、服务最好的企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