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瑞能:专注研发生产先进的电池测试技术
发布时间:2016-05-27 16:26:00
关键词:CIBF2016深圳瑞能电池测试

瑞能.jpg

图为深圳瑞能销售总监王国清接受《电池中国》网独家专访

  2016年5月24-26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6)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电池及产业链企业带着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展会。展会期间,深圳市瑞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深圳瑞能)销售总监王国清接受了《电池中国》网的独家专访。

  王国清告诉《电池中国》网,深圳瑞能成立于2003年,早期主要做笔记本等数码产品的电池测试,在很长时间内都占到了国内笔记本电池测试市场70%的市场份额。2008年后,公司开始介入动力电池测试领域,现在动力电池测试已占到公司总体业务的65%左右。

003.jpg

图为深圳瑞能展位

  在本届展会上,深圳瑞能主要展出了针对电动汽车使用的电池包测试系统、BMS电池管理系统测试平台,以及电池组均衡维护设备。

  王国清表示,深圳瑞能一直本着“专业、专注”的企业精神,为电池行业研发、生产先进的电池测试技术、设备仪器及相关的软件。此外,公司也会在自动化领域进行拓展,承接自动化领域的相关工程。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