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立特:我们始终用技术和服务说话
发布时间:2016-05-27 15:18:00
关键词:CIBF2016锂电池点焊机

3.jpg

图为威立特市场总监谢水生(图左)接受《电池中国》网记者采访。

  2016年5月24日-26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6)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东莞市威立特焊接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立特)市场总监谢水生接受了《电池中国》网的独家采访。

  据谢水生介绍,威立特此次展出了多款电池点焊机,其中MB30高频逆变直流焊机是威立特的主打产品。这款高频逆变直流焊机可以在焊接过程中为电池组提供一个平台,并且可以配合电池组的焊接方位进行移动。此款焊机配有电流波形控制设备,并在焊机的机头内部添加了一个支撑杆,使焊机在焊接时作垂直移动过程中不会产生偏移,这些都是有别于市面上其他焊机的。此外,威立特的焊机可以配备公司自主研发的电源,这种电源可以确保焊机在工作过程中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4.jpg

图为威立特CIBF2016现场展位

  谢水生表示,威立特始终与国内动力电池自动化生产企业保持着紧密的联系,通过不断改进产品技术,满足客户的需求。目前,威立特在技术上和服务上都取得了一定的知名度,这是市场对威立特的肯定,也是威立特长期努力的结果。

  据了解,威立特是一家专业生产精密电阻焊接设备的知名企业,自主开发研制生产了各种类型的点焊机,交流点焊机,储能点焊机,能解决金属铁、镍、铜、铝及其它合金多种金属片料、丝料、棒料的焊接。并能够根据客户的需要解决多种焊接难题,可以满足电子、电池、灯泡、不锈钢制品等行业的焊接需求,同时也为IC生产企业专业制造IC卡设备配套焊接电源。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