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分子材料
发布时间:2016-05-18 17:37:41
关键词:星分子材料CIBF2016

1.jpg

  江西星分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国家锂电新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江西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4250万。

  公司主要产品为锂电池隔膜、复合包装膜、环保过滤膜、光学复合膜等新型材料,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池、3C 电子、环境保护等领域。公司占地面积 120 亩,计划总投资 13.5 亿元,现己投资锂电池隔膜干法双拉生产线一条,陶瓷、芳纶涂布线两条,分切包装线三条,年产能力达3000万平米.第二条湿法双拉生产线正在筹备中,计划在2016年下半年投产,年产能力将达6000万平米.我公司所生产的干法、湿法双拉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技术先进,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单层干法聚丙烯锂离子电池隔膜,单层湿法聚乙烯锂离子电池隔膜和陶瓷涂覆多层复合隔膜。单层干法聚丙烯锂离子电池隔膜主要应用于大型锂离子动力电池(电动汽车、电动摩托车、电动工具、大型储能设备、军工用大型电池);单层湿法聚乙烯锂离子电池隔膜和陶瓷涂覆多层复合隔膜主要应用于高性能锂离子电池。

  届时欢迎感兴趣的观众和企业莅临参观指导!欢迎更多的朋友参观CIBF2016展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