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通电池
发布时间:2016-05-18 17:48:03
关键词:万事通电池CIBF2016

1.jpg

  嘉兴市万事通电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碳性干电池、碱性干电池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新篁工业园区,占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公司现有职工350余名,年产量达5亿只电池.

  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依托,注重吸收和消化国内外先进技术,不断改进产品质量,使产品质量不断提高,通过全面实施ISO体系,公司引进了德国的先进设备和日本生产技术,采用我公司独有的专利生产技术对重复生产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出厂产品的高品质。我公司产品品种规格齐全,有R20P、R14P、R6P、R03P、6F22、3R12、LR20、LR14、LR6、LR03、6LR61等型号的干电池,在品牌建设上,我公司注册了包括“365”等三十多个品牌,并申请了二十多个专利,全面满足客户的需求。

  公司将在明年CIBF2016的展会上展出 alkaline 365 LR6,alkaline 365 LR03,carbon 365 R6P和carbon 365 R03P。届时欢迎感兴趣的观众和企业莅临参观指导!欢迎更多的朋友参观CIBF2016展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