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鹏电源
发布时间:2016-05-18 18:02:47
关键词:天鹏电源CIBF2016

1.jpg

  江苏天鹏电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投资方Green Right Ltd.(HK);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总投资9000万美元,主要生产圆柱型锂离子电池及电池组,可以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三元材料动力型圆柱电池10年的研发制造经验,目前一号工厂产量20万只/天;2015年底会扩产至40万只/天 ,筹建中的二号工厂,用于打造车用圆柱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设计产能120万只/天,2016年6月一期达到产能60万只/天;2017年底全部达产。

  主要参展产品:18650系列圆柱锂离子电池,容量涵盖1.2AH、1.5AH、2.0AH、2.2AH、2.6AH.产品倍率范围3C-20C不等。2.2AH及2.6AH产品专为电动车设计,倍率性能和循环寿命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已通过国家强制认证。其业务范围:主要是电动汽车和电动工具行业。

  公司已经是国内电动工具用锂离子电池第一品牌,客户遍布世界各地,欧美大型家居超市等指定国内锂电池品牌;汽车方面,目前已经正在与多家新能源车厂进行深度合作。

  届时欢迎感兴趣的观众和企业莅临参观指导!欢迎更多的朋友参观CIBF2016展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