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宝
发布时间:2016-05-19 15:09:00
关键词:科德宝CIBF2016

1.jpg

  在5月24日至26日于深圳召开的中国国际电池展览会上,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将展示其最新创新产品:用陶瓷嵌入工艺生产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隔膜。

  在中国普及电动车辆,是改善中国各大城市空气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可想而知,在不久的将来,中国政府会大力支持某些相关项目,包括鼓励公共交通领域使用电动交通技术的项目。因此,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生产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陶瓷隔膜,将为这方面的工作带来巨大帮助。这种隔膜不仅具有非凡的安全性能和极高的可靠性,还可适用于太阳能系统等静态储能系统。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首席技术官赫世哲博士表示:“这款隔膜极大地提高了安全性,具有更好的耐高温性能,可以延长锂离子电池的使用寿命。”

  增加安全性,降低生产成本

  这款安全隔膜是一片嵌入陶瓷颗粒的超薄 PET 无纺布,可在几百摄氏度的高温下保持稳定性,不会收缩。与传统产品相比,该产品受机械应力的影响小很多,尤其是在高温环境下。另一个优点是,采用此安全隔膜可降低锂离子电池的生产成本。因为该产品可在更高的温度下生产,加快了干燥处理过程和电解质浸渍过程,进而缩短了电池单元的制备过程。

  为静态储能系统提供安全性和可靠性

  无论是在能量密度、能量吞吐量还是温度范围,与电动车辆的电池要求相比,静态储能系统中相关设备的电池要求完全不同。对于每个具体的设备,都要单独挑选每个电池组件。不过,所有设备都有一个共同原则:在不伤害人身安全和环境的情况下,要求尽量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而科德宝的电池隔膜恰巧能满足上述要求。

  同样适用于高能正极系统

  此电池隔膜已在客户研发的高能正极系统中进行了成功测试。尽管上述正极材料能提供较高的能量密度,且特别适用于汽车和公共汽车,但在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尚未有充分保障。使用科德宝的电池隔膜可以显著减少这些问题。

  镍电池隔膜

  在中国国际电池展览会上,科德宝还将展示其镍电池隔膜。这种隔膜具有众多优点,包括高度均匀的结构和厚度以及致密孔隙半径分布。此外,科德宝的镍电池隔膜还具有两大独特优势:正负极的可靠分隔,以及可有效阻止枝晶出现的迷宫式结构。

  专业人士随时恭候

  参观 2016 年中国国际电池展览会的访客,可来到第 2 展厅 2T64 号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的展位,获得更多信息。

  若想与展位上的科德宝专业人士进行谈话预约,请联系:

  科德宝·宝翎无纺布有限公司(中国香港)

  Sam Yau 

  电子邮箱:sam.yau@fvihk.com 

  电话:+852 27868591

  科德宝·宝翎无纺布有限公司(德国魏茵海姆)

  Margarita Messerle  

  电子邮箱:margarita.messerle@freudenberg-pm.com

  电话:+49 6201 803615 

  新版科德宝电池隔膜网站

  关于科德宝电池隔膜的更多特点和益处,请访问其新版网站:https://separators.freudenberg-pm.com 


  媒体联系人:

  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

  FV Verwaltungs-SE & Co. KG


  Holger Steingraeber 

  全球传播部总监

  地址:H?hnerweg 2-4 / 69469 Weinheim / Germany

  电话:+49 6201 80 6640 

  电子邮箱:holger.steingraeber@freudenberg-pm.com

  网站:www.freudenberg-pm.com 


  Katrin B?ttcher 

  全球传播部总经理

  地址:H?hnerweg 2-4 / 69469 Weinheim / Germany

  电话:+49 6201 80 5977 

  电子邮箱:katrin.boettcher@freudenberg-pm.com

  网站:www.freudenberg-pm.com 

  请将出版物副本发送至此地址


  关于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

  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工业用纺织品制造商,依靠创新技术提供一系列具有差异化的高价值产品,产品覆盖范围包括多个市场和应用领域,如:服装、汽车、建筑材料、卫生、医疗、鞋类、皮革产品、特殊设备等。2015 年,公司的销售额高达近 9.8 亿欧元,在 14 个国家设有 25 个制造基地,共有 3800 多名员工。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对社会和生态责任也给予高度重视。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reudenberg-pm.com。

  该公司隶属于科德宝集团。2015 年,科德宝集团在全球约 60 个国家和地区雇佣了超过 40000 名员工,销售额超过 75 亿欧元(包括占股比例 50:50 的合资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reudenberg.com。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