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F2016展会介绍
发布时间:2016-05-12 14:46:00
关键词:CIBF2016

  “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上海优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电池行业国际例会,每两年在中国举办一届,是国际电池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CIBF是中国电池行业第一个通过商标注册保护的国际会展。继2014年6月18日~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4)”后,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定于2016年5月24日~26日在深圳举办规模空前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6)”。

  CIBF2016展览会面积为82500平方米,参展商将达到1300家,展位数量超过4000个,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0多名观众参观展览会。CIBF2016技术交流会将以“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为主题,重点探讨电动汽车用电池及微网、智能电网用各种储能电池的最新进展,预计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人参加会议。同期将举办数十场国内外厂商信息发布会。

  CIBF2016将以其国际化的舞台、电池行业全产业链的产品、专业化的观众群体、多样化的展示手段,为国内外用户、采购商、经销商提供展示交易的平台,再次成为世界电池行业的中国盛会。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共同开启中国电池产业新篇章!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