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昆仑化学制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0 16:02:00

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图为锂想2018材料领航奖颁奖现场


获奖理由:国内首家动力电池电解液生产商,曾为奥运世博保驾,为“蛟龙”入海护航,以巍巍昆仑之山为新能源产业之河注“液”。


公司介绍


香河昆仑化学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地处有京津走廊之称的河北省廊坊香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内最早从事动力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材料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第一家动力电解液厂家,其产品覆盖所有主流锂离子电池,拥有十分丰富的电解液研发、生产、品质控制经验。公司现有香河工厂产能为8000吨/年。


公司下属湖州昆仑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公司位于江浙皖三省交界处湖州长兴,总产能40000吨/年,一期产能20000吨/年于2018年9月投产。


公司依靠科技创新形成的核心竞争力与可靠的质量保证信誉,多年来持续快速发展,已成为国内外锂离子电池行业最具竞争力的知名电解液供应商之一,电解液市场占有率一直名列前茅,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提供重要支持。


主要产品及技术水平


公司主要进行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研发和生产,常规产品分为动力型、数码型、电动工具型电解液等,动力型电解液又分为适用于LFP、三元、高镍体系、硅碳负极等材料的电解液,具有循环寿命长、高温性能优越、安全性好的特点,代表型号KLE-060、KLE-049、KLE-055、KLE-N605C;数码型电解液又分为适用于LCO、三元、锰酸锂等材料的电解液,分为高电压和常规电压型,具有循环性能好、高低温兼顾性能,代表型号:KLE-052D、KLE-042E3、KLE-0309D;电工工具型电解液主要是高倍率型,代表型号:KLE-0301B、KLE-0301、KLE-SJ01。


公司还有特殊类电解液产品,主要有超低温型、高镍811型、4.4V高电压型电解液;主要代表型号有KLE-092、KLE-N801C、KLE-HV06。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