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瑞新
发布时间:2018-04-24 11:59:00
关键词:CIBF2018 电池材料

鼎瑞新


  2011年黄山鼎瑞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立足黄山,传承徽脉,根据客户产品设备的安全防护和产品运输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以箱体为中心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旗下产品获得德国TUV授权的IP68和欧盟Rohs、Reach等认证,并先后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JB 9001C-2017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强化品质管理,加强国际间的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


  适用范围:

  1.各种案发现场、交通事故勘察救援现场、高速公路检查设卡点以及其他各种应急抢险救灾及事故处理现场的环境照明。

  2.高层楼房、地下室、地铁站、通道等各种狭窄区域,非防爆现场照明、抗洪抢险大面积照明,安全可靠,灵活方便,照射范围广,可按车辆、战斗班配备。


  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11.1V

  电池额定容量:16Ah

  光源:额定功率:27W

  光通量:1800Lm

  平均使用寿命:100000h

  电池连续放电时间:≥10h(强光) ≥20h(工作光) ≥30h(弱光)

  电池充电时间:6-8h

  重量:25 kg

  外壳防护等级:IP65


  结构特性:

  1.整体采用箱体设计,可随车辆携带,现场组装使用。

  2.特制铝合金头壳,美观可靠,具有良好的防腐、抗震、抗冲击、抗静电等性能。

  3.高级专利工程塑料箱体,优良的抗冲击及耐低温性能,卓越的韧性及抗变形能力,更轻盈便于携带。

  4.防护等级IP65,确保灯具在各种恶劣环境下安全可靠的工作。

  5.自动气压调节阀,确保箱体内外的气压平衡。

  6.专业光学系统设计,亮度高。

  7.增加SOS求救信号功能。

  8.聚泛光可调,满足不同现场的照明需求。

  9.灯具使用高度可调,最大使用高度可达1.4米,满足更大范围的照明需求。

  10.高能电池,连续放电时间长达10小时以上。

  11.提供USB输出口,方便为手机充电。

  12. 箱体上具有电量显示功能,0.1W的LED显示屏。尺寸:55*25*10mm。感应设计,轻按一下即可显示剩余电量,10秒后自动关闭。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