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科途
发布时间:2018-04-17 11:59:00
关键词:CIBF2018 动力电池

产线11.png

  青岛蓝科途膜材料有限公司(简称蓝科途)成立于2016年12月,注册资金20000万元,是青岛中科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厂区位于青岛市黄岛区中德生态园,一期规划面积50余亩,主要从事湿法锂电池隔膜的制品生产和销售服务。拥有多种电池的全套生产设备及相关检测仪器,可以为公司现有隔膜提供电池性能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反馈至隔膜生产线。


  蓝科途的隔膜产品主要有各种规格的湿法基膜和功能性涂布隔膜,自主开发的“锂离子电池隔膜信息管理系统”在2015年3月19日 获得“2014年度中国制造业精细化生产管理最佳实践奖”,该系统可以实时采集一千多个控制点,建立实时生产数据库,与产品品质指标数据库无缝集成,帮助生产管理人员寻找不同规格产品的最佳工艺条件。公司一期项目规划有3条生产线陆续投产,年产量达1.5亿平方米,目前产品厚度已经可以做到5μm到20μm,并且可以提供不同规格和性能的陶瓷和高分子涂布膜产品。公司生产的隔膜产品热收缩率低,孔隙率均匀,透气性稳定,一致性好,被广泛应用于3C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及能量存储领域,并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能够替代进口高端产品。


  公司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核心,通过技术革新、工艺优化、设备升级、定期回访客户等途径严格把控品质;通过合理能量耦合,精细化生产管理等措施严控成本,为客户提供最佳性价比产品!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