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9
发布时间:2019-01-22 11:44:00

  自2012年创办以来,“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伴随着中国储能产业的发展而发展,致力于搭建务实高效的全球储能合作网络,探索商业模式、对接资本与市场,推动产业机制的建立,促进储能产业健康发展。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经过7年的磨砺,ESIE已经成长为中国储能领域首屈一指的专业品牌会展,亦是全球颇具影响力的储能展示交流平台之一,被誉为中国储能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8年4月,超过60家储能龙头企业齐聚一堂,国网电动汽车、阳光电源、比亚迪、力神、索英、猛师、南都、中天、普能、超威、NEC、ABB睿能等产业领军企业悉数亮相第7届“ESIE储能展”。6大展品种类,50场新品发布,10几种应用解决方案,15场电力/政府/海外买家/铁塔/电网等领域的专业观展活动,专业观众超过13000人次。ESIE正逐渐形成以储能企业为龙头,电池技术、系统组件、配套服务、电力用户、海外买家集聚的全球储能全产业链展示交流平台。


  同期召开储能国际峰会及11场专题论坛,超过120位演讲嘉宾分享报告,议题涵盖政策与市场趋势、行业热点、前沿技术、领袖对话、细分应用市场等内容,集合政府、专家、企业三方力量,解析中国储能市场核心驱动因素,研判产业发展趋势,打通政府与企业、企业于用户的沟通渠道。更有美国、澳大利亚、欧洲、印度、德国等海外专带来的最前沿国际储能市场信息,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依据。同时“储能领袖对接”和“走进南网闭门对接会”等高端资源对接会也在行业内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是推动中国储能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