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艾电气隆重参与ESIE2019:组串集中式变流器代表未来
发布时间:2019-02-26 15:14:50
关键词:储能 锂电池

新艾电气隆重参与ESIE2019:组串集中式变流器代表未来


西安新艾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将隆重亮相在2019年5月举行的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9,期间带来模块化柜式储能变流器、组串式储能变流器等新产品与与会嘉宾展示交流。

 

公司近期动态

新艾电气已成为储能PCS领域不可忽视的力量,过去一年,新艾新增国内外应用案例几十例,其中比较典型的是在江苏某工厂削峰填谷项目,总容量50MWh,一期建设已完成3.375MWh。此项目目前是行业内集装箱式储能应用功率密度最高,超细分支应用的项目,40呎集装箱内配置1260kW模块化PCS以及3.375MWh磷酸铁锂电池,每个功率模块对应一簇电池,多达36组模块交流侧并联,直流侧形成36分支,且整个储能系统锂电池无并联。同时,新艾积极布局梯次电池利用领域,在北京、深圳、湖南、上海等地区,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完成多个退役电池应用的储能项目。独特的产品设计在铁塔内部比赛获得了第一名。更有,新艾的海外光储市场也是初战告捷,承接了印尼政府的微电网项目,以及孟加拉国、柬埔寨等多个海外光储项目。18年12月底,新艾正式成为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同时也是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的会员单位。新艾正在储能的大舞台跳动,闪耀自己的星点光芒。

 

公司简介

西安新艾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储能PCS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公司,致力于为电力行业、工商业企业、新能源产业提供先进的储能技术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行业核心痛点问题,为企业提升经济效益。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公司目前有工商业级储能解决方案、电力系统储能应用解决方案、分布式储能解决方案、梯次利用解决方案。方案设计采用模块化结构理念,将标准功率储能变流器通过大规模并联方式,实现从30kW~30M功率范围的全覆盖,直流侧多分支设计,每个支路可独立控制,系统可靠性更高,后期扩容灵活方便,产品严格的设计流程,依托国际化生产工艺和成熟的采供体系平台,全流程质量管理战略,从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进行质量的监管保证产品质量。


目前新艾电气已突破传统的10个模块并联技术,实现100个以上多模块大规模的并联技术,形成了集多分支结构设计和多功能一体化设计的高度集成化的储能PCS,使储能系统变得简单,系统可靠性更高。

 

新艾团队运用自身的技术积累,结合客户实际应用需求,肩负“用技术推动行业的进步”的使命,秉持将技术和创新相融合,“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质量为先,以科学为道”的经营管理理念,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致力于成为全球顶级的能源互联网基础设施与服务提供商。公司2017年获得了中科院西科天使的天使轮投资,在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全国优秀企业称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新能源与节能环保领域第一名。

 

产品介绍

1.  组串式储能变流器

产品介绍:新艾电气的并网型系列产品功率为70KW,功率密度高,体积小,仅为3U高度,可双人徒手搬运安装,最高效率达99.0%。也可模块化并联,通过多台PCS并联组成大规模储能系统,且多分支设计,直流侧可同时接入多达36簇电池组,每组独立控制,满足客户削峰填谷和动态增容等应用场合的不同需求。其产品为机架式设计,可与锂电池机柜完美结合成分布式储能柜。

 

2、组串式储能变流器

产品介绍:新艾电气的并离网系列产品,功率为30KW,宽直流电压范围为DC200V~DC900V(DC280V~DC900V范围内恒功率充放电),适应多种电网电压 ;可离网使用,具备极强的负载适应性,完美适应各类型负载;多分支接入,完美匹配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应用场景,且具有多种安装方式:机架/壁挂。

 

3、SINYBOX系列分布式储能柜

产品介绍:分布式储能的爆品系列,能量密度高,产品集成化程度高,体积小;可以满足用户削峰填谷、动态增容、需量管理、保障电源、后备电源等需求; 可配置并离网切换模块,实现20ms内并离网切换,保障客户供电稳定;具有超强的负载适应性,离网工作时可拖动电机、空调、水泵,甚至冲击型负载和半波负载; 可设定多段充放电时间,系统自动运行,实现无人值守;可便捷的实现多台设备并联组网形成中小型储能系统,设备并联数量无限制。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