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英电气将亮相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9(ESIE2019),为实力加冕
发布时间:2019-02-25 17:29:09
关键词:储能 锂电池

索英电气将亮相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9(ESIE2019),为实力加冕


日前,索英电气与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就“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9”达成深度合作,成为本次活动的特别赞助商。作为联盟的常务理事会成员,索英电气一如既往将全力支持“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9”(简称“ESIE2019”),为储能产业发展工作做积极的贡献。

 

届时,索英电气将携全新产品亮相,并隆重展示全系列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与海内外的专家学者人士对储能最新技术、应用案例及相关市场政策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储能行业发展的热点话题,分享行业解决方案和项目实例。欢迎产业同仁莅临索英电气展位交流探讨。

 

索英电气新闻大事件

1.4000多万元!近期,索英电气先后中标《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锡林热电厂新建储能调频项目》和《黄河上游水电有限公司青海共和45万风电储能及青海乌兰10万风电储能项目》,此次中标的两个项目合同总金额超过四千万,锡林热电厂新建储能调频项目更是索英电气首次以系统集成商的身份中标。

 

这是索英电气在储能业务领域上的一次突破,也印证了着索英电气自身的储能系统集成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对索英电气更好的提升自身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储能市场领先优势是一个极大的促进,索英电气也将以此为契机逐步完成由设备的研发制造向系统集成业务的转变。

 

2.2018年,索英电气参与承建的我国10万千瓦级电池储能电站在江苏镇江正式并网投运。整个项目由国网江苏综合能源公司协调镇江供电公司,在镇江东部各个大容量变电站(供电侧)实施锂电池储能电站建设,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发策部牵头拟建设总规模101MW/202MWh储能电站,提高镇江东部电网的调峰调频能力,为可再生能源的规模开发提供支撑。

  

镇江储能项目包括丹阳、扬中、镇江新区的8个储能电站,索英电气承担扬中新坝变电站10MW/20MWh储能变流升压舱相关任务,项目采用全预制舱式布置,10kV接入。索英电气参与建设该项目,在项目中承担了重要角色和任务,负责的项目团队从各项标准文件的落实到最后一只集装箱总装完成,以专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服务带领项目团队克服多重困难,最终成功交付,圆满完成了镇江储能电站的建设和投运工作。

 

3.由江苏院新能源工程公司设计的贵州兴义清水河储能系统新建项目顺利并网。索英电气为贵州兴义清水河储能系统新建项目提供了AGC储能调频,并顺利完成投入运行。该项目是新能源公司的首个储能项目,容量为20MW/10MWh,储能电池采用磷酸铁锂电池。 

 

公司简介

北京索英电气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国内专业提供节能测试和储能微网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7年行业经验,连续多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研发机构称号,是国家重点新产品、火炬计划、科技支撑计划、863计划等课题承担单位,也是中国节能测试和新能源产业众多高品质“服务”的打造者。

 

主要业务领域

在新能源领域,索英电气凭借丰富的经验积累、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及专业的服务团队,精准判断客户需求,在储能和微网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从项目开发、方案设计、设备选型、EPC总承包、安装调试、运营维护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技术服务和一站式能源解决方案。索英电气不断进行创新,将储能微网应用拓展至新能源汽车充电、能源互联网、梯次电池利用领域,并将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终端与产业深度融合,打造出智慧能源管理平台,让电站更智慧更友好。

 

在节能测试领域,索英提供全球领先的全功率段覆盖的高精电池检测系统,电池生产自动测试解决方案、电池包EOL测试解决方案、电池模组自动测试解决方案以及充放电测试系统软件,大大减少测试过程中的能量消耗,提高测试效率,帮助电池企业提升电池品质和电池制造工业,实现产线的自动化升级,推动行业变革,科技智造世界一流电池。

 

未来,索英电气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以高可靠、高品质、高能效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加快节能测试和储能微网系统集成业务发展,助力储能在中国的商业化发展。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