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狮科技荣获储能应用创新典范奖
发布时间:2017-05-24 08:23:00
关键词:储能国际猛狮科技

640.webp.jpg


2.webp.jpg

开幕式现场


  5月23日,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7在京盛大开幕,来自全球储能及电力行业相关单位的2000多名产业精英、100多位国内外权威演讲嘉宾和50多家企业参会。猛狮科技旗下子公司深圳清洁电力携公司锂离子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户用储能系统、储能电池模块、光储逆变器等产品及大型并网储能电站解决方案亮相T7展位。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史玉波、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原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李俊峰等领导莅临展位参观


  在开幕式上举行的首届国际储能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上,深圳清洁电力《德国Relzow 100MW/200MWh锂电池储能电站》获“2017储能应用创新典范TOP 10”大奖。


6.webp.jpg

深圳清洁电力总经理王堉(右3)代表公司领奖


7.webp.jpg


  据了解,此次大赛从2月份开始报名,4月21日经专家评比出入围决赛项目,5月22日进行最终决赛答辩。

  猛狮科技德国Relzow 100MW/200MWh锂电池储能电站主要用于德国一次调频市场,采用猛狮科技模块化储能集成技术与锂电池产品,具有安装简单、响应迅速、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该项目开创了中资企业在海外投资建设储能项目参与电力运营的首个案例。

稿件来源: 猛狮科技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