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30 16:31:00

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图为锂想2018产品信赖奖颁奖现场


获奖理由:心无旁骛,终成冠军之荣,连续两年国内三元软包出货量第一;不负众望,自成能源之星,热管理系统最大限度保障电池安全。


  公司介绍


  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能科技”)是2009 年12 月在中国江西省赣州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的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锂离子电池及模块系统、电池模块管理系统、充电系统等新能源电动汽车储能及管理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目前孚能科技已成为全世界最主要的三元软包动力电池提供商,承接了众多国际领先的研发项目,同是也是FE中欧洲顶级车队Venturi的赞助商。2016年孚能科技在中国出货量排名前10,被誉为行业黑马。2017年至今在中国三元软包电池领域出货量持续排名第一,成为中国最大的三元软包动力电池生产商。


  主要产品及技术水平


  (1)三元软包锂离子动力电池(国际领先)

  (2)三元软包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国际领先)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