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432:*ST吉恩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17 14:41:00
关键词:电池材料动力电池吉恩镍业

1.jpg

证券代码:600432  证券简称: *ST吉恩 公告编号:临2016-050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10月13日起停牌。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进展情况。

  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在公司法定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 年 10 月 13 日


稿件来源: 东方财富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