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明珠:关于参加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10 08:00:00
证券代码:002108         证券简称:沧州明珠          公告编号:2018-028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河北辖区上市公司 2018年度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加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透明度,更好地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下午14:00-17:00参加由中国证监会河北监管局举办的“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本次活动将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进入专区页面参与互动交流。

    届时,公司董事会秘书李繁联先生、财务总监胡庆亮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2017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5月10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